破烂雾

在纠结要不要弄个小号追星……想当个纯洁的崽(那是不可能的

#金嘉#年下恋人的自尊心

设定交往后,会OOC。

以后会陆续写一些小片段

 

P1 关于装扮

凹凸大赛一直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。强者或独行,或结伴。稍微弱势的参赛者也有自己的生存方式。

不少人在收集积分之余,也会选择找个安全的地方交换情报。往往他们也会附赠一点小道消息,以维持良好的交易关系。又碍于互为竞争关系,这个附赠的小礼物变慢慢沦为了有些不怎么着调的八卦。

【新人杀手凯莉最近沉迷吃糖吃蛀牙了!】

【前几天我亲眼看到丹尼尔大人,悄咪咪的摸了两下,哦不三下裁判机器人的头。妈哎我下辈子相当裁判机器人!】

【还记得上次卖给你消息后我去酒吧消遣消遣,谁知道竟然碰到第二名的大佬,叫,叫什么来?噢噢噢噢对,那个拿了绿了吧唧的大刀的格瑞。一副严肃的样子,晃进了酒吧还一定要牛奶。差点没把老板气昏过去哈哈哈】

【你如果最近有看到马或者什么可以骑的代步工具,不如卖给我,我会给你一个好价钱的。】

【有个消息你肯定不知道,我和你说啊——】

 

“我和你说啊,前几日在狩猎峡谷那边碰到了现在排名第一的金发小子。据说他脾气不好,我就鹌鹑似的的猫在一边。可能是因为太远了,这个第一名的装扮笑死我了。”

“他装扮怎么了?”

“哎,你是不知道。那个家伙厉害是厉害,但是个子也不算很高。我又有点近视,远远看着好像一个柠檬!还插了根黄黑条纹的吸管!”

“性格高傲的柠檬吗?听起来怎么怪有趣的哈哈。谢了,我会帮你转告的。”

“转,转告?”

“是啊!”金抬手理了理帽子,冲着面前这个呆愣的男人咧嘴一笑,“放心,一字不落的告诉这位柠檬大佬。”

 

当晚这个“柠檬”再听了这些好心转达的话后,心情非常不美好的收拾了一顿这个一直笑个不停的家伙。

但是难得看到恋人抛开那副唯我独尊,露出鲜活少年气息的样子,金便开始有点忍不住骨子里的恶趣味了。

 

说来也怪,谁都不觉得这两个人会成为一对。一个霸道目空一切,一个固执直率,怎么看性格都过刚过强。再加上周围人都知道的碾压式的初次会面,嘉德罗斯试图用金来激怒格瑞。能不相看两厌就已经谢天谢地了,竟然还搅在一起了?一个称呼对方为渣渣的自大狂,和一个一天到晚只知道格瑞格瑞的耍帅小子?

“人生总是因为有意外才觉得有趣啊。”金在交往后总是这么感叹道。其实对于自己而言,嘉德罗斯很强,但是偶尔冒出的羞涩,嗯,也可能是气急败坏,这个反差确实让自己欲罢不能。不过最让人欣赏的,还是对认可的人的包容吧?

能成为被嘉德罗斯的重视的人,比找到矢量箭头新的运用方式更让人激动。在意识到这点的时候,行动派的金就决定出手了。

虽然经历了暴(bei)揍还有大量不和谐的场面,结果自然是喜闻乐见的HE。

 

“嘉德罗斯。”脸被按在地上的金终于停止了闷笑,有些吃力的仰了仰头。在对方逐渐放松的力道下,终于能侧过脸来,认真的眼神也对上了上方的少年。

嘉德罗斯还以为金要为自己的玩笑道歉,忍不住凑上去想听听有什么发自肺腑的话语。

 

“其实我一直很想问,你头上戴的那个是啥。为啥是爱心的?”

“……”

“?”

“那是紧箍儿!”

“哎?可是就是爱心啊,带着的发箍也要凹出爱你的形状!”

“啊啊啊!快住口!”

 

 今天羞(bao)涩(nu)的嘉德罗斯也很有趣哈哈哈。 by被揍得通体舒畅的金

——TBC

 

评论(3)
热度(88)

© 破烂雾 | Powered by LOFTER